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330熵基科技值得申购吗 申购价格为43.32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熵基科技,申购代码为30133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9.00万元,申购价格为43.32元。那么,熵基科技值得申购吗?随小编来看看吧。

    熵基科技值得申购吗
    熵基科技值得打新吗

    公司是一家以生物识别为核心技术,专业提供智慧出入口管理、智慧身份核验、智慧办公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自设立以来,公司一直着眼于生物识别核心技术的产品化、商业化。公司成立初期主要专注于身份认证采集器及算法的技术研发与产品应用。

    熵基科技属于计算机、通信和其他电子设备制造业,发行价略高,发行市盈率高于行业整体市盈率,公司近几年业绩保持稳定,鉴于公司在生物识别领域地位靠前且行业未来市场空间广阔,综合考虑给予建议申购的评级。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