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测测试什么时候上市 7月15日开启申购

    打新股的人增多,不同新股申购需要一定的流程,而且申购之后公布中签结果不久就会进行上市。那么,西测测试什么时候上市?西测测试7月15日开启申购,具体情况是怎么样的?

    西测测试上市消息
    西测测试上市消息

    西测测试是一家从事军用装备和民用飞机产品检验检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电子元器件检测筛选、电磁兼容性试验等检验检测服务,同时开展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

    西测测试上市消息

    西测测试7月15日开启申购,公司此次拟公开发行股票2110万股,占此次发行后公司股份总数的比例为25%,全部为公开发行新股。此次公开发行后总股本为8440万股。募集资金扣除发行费用后拟投资于西测测试西安总部检测基地建设项目、成都检测基地购置设备扩建项目、西测测试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及补充流动资金。

    至于西测测试什么时候上市?根据以往新股上市时间来看,通常情况下新股申购完成后,再过7至14天即可上市交易。所以,西测测试上市时间可能会在7月26日—8月2日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