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西测测试今日申购 发行市盈率59.88倍

    不少人都有参与打新股,因为新股申购本金安全,收益稳定,是稳健投资者理想的投资选择之一了。那么,西测测试今日申购,发行市盈率59.88倍,该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呢?

    西测测试新股申购
    西测测试新股申购

    西测测试是一家从事军用装备和民用飞机产品检验检测的第三方检验检测服务机构,为客户提供环境与可靠性试验、电子元器件检测筛选、电磁兼容性试验等检验检测服务,同时开展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电装业务。

    西测测试申购信息

    西测测试今日申购,此次发行总数为2110.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601.35万股,发行市盈率59.88倍。申购代码:301306,发行价格:43.23元/股,单一账户申购上限6000股,顶格申购需配市值6万元。

    西测测试公司拟募集资金40054.74万元,拟分别用于西测测试西安总部检测基地建设项目、成都检测基地购置设备扩建项目、西测测试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