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787231

    据最新消息显示,江苏隆达超合金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隆达股份,申购代码为787231,股票代码为687231。那么,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隆达股份上市时间

    据了解,隆达股份专注于合金材料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业务由合金管材(铜基合金)向镍基耐蚀合金、高温合金逐步拓展。公司合金管材业务产品主要有铜镍合金管、高铁地线合金管、高效管、黄铜管、紫铜管,主要用于船舶、石油化工、电力、轨道交通和制冷等领域。

    2018年-2020年及2021年上半年,隆达股份实现营收分别为5.82亿元、5.66亿元、5.40亿元和3.18亿元,同期归母净利润则仅为-2114.33万元、-2132.49万元、3384.16万元和1872.06万元。那么,隆达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隆达股份应该会在7月下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