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智立方中一签能赚多少 新股什么时候可以开盘?

    智立方6月30日公告,本次创业板IPO中签号共有20471个,每个中签号码只能认购500股深圳市智立方自动化设备股份有限公司A股股票。那么,智立方中一签能赚多少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智立方中一签能赚多少
    智立方中签能赚多少

    智立方属于高端装备制造行业,是一家专注于工业自动化设备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为下游客户智能制造系统、精益和自动化生产体系提供定制化专业解决方案。在基本面上,智立方最近三年的营业总收入分别为2.821亿元、3.534亿元、5.485亿元,同比增长-1.09%、25.30%、55.19%。

    按照智立方最新的业绩数据,它的动态市盈率为19.67倍,低于行业市盈率的31.87倍。若智立方在上市首日的估值达到行业均值水平,那么它将上涨62.02%至117.19元,股民中一签500股的打新收益为2.24万元,也属于一枚小级别的肉签了!那么,智立方什么时候开盘呢?据小编了解,智立方应该会在7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