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新债的申购代码为718321

    据最新消息显示,微芯生物将于近期发行5.00亿元可转债,债券简称为微芯转债,申购代码为718689,申购简称为微芯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微芯配债。那么,微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一看吧。

    微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微芯发债上市时间

    正股微芯生物,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恶性肿瘤、糖尿病等代谢性疾病、自身免疫性疾病、抗病毒领域、中枢神经系统五大领域的原创新药研发转债发行规模5亿,预计顶格申购中签率1%,转债的初始转股价格为25.36元/股,当前股价为25.19元,转股价值99.3元。

    根据公司发布的公告:股权登记日为2022年7月4日(T-1日);优先配售缴款/可转债打新时间:2022年7月5日(T日)。每股配售1.228元面值可转债。那么,微芯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微芯发债应该是在7月下旬。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