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中转债今日上市 新债首日涨12.07%

    今日不仅有新债申购,而且也有新债上市的。一般新债和新股一样,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对于投资者来说当然是希望看到股票行情向好的,那么,大中转债今日上市,首日涨幅如何呢?

    新债上市涨幅
    新债上市涨幅

    大中转债正股大中矿业,所属行业:冶钢原料。公司的主营业务为铁矿石采选、铁精粉和球团生产销售、副产品机制砂石的加工销售。2022年二季度净利润7.53亿元,同比下降15.81%,动态市盈率9.78。

    大中转债上市情况

    大中转债今日上市,其信用评级:AA(一般),债券发行规模:15.2亿元,股东配售率85.47%(很高)。债券利率:第一年0.30%、第二年0.50%、第三年1.00%、第四年1.50%、第五年1.80%、第六年2.00%。

    大中转债首日涨12.07%,转债规模中等,债底保护较强。正股基本面尚可,估值合理,近期大盘弱势调整,正股走势接近,溢价扩大,红包缩水。风格稳健的投资者可使用条件单逢高止盈,若看好正股的话也可继续持有或逢低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