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元道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元道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元道通信,申购代码为301139,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那么,元道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元道通信什么时候上市
    元道通信上市时间

    元道通信自设立以来即专注于通信技术服务业务,是行业内为数不多同时具备综合代维、基站专业、通信线路、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四项甲级资质的企业,综合服务能力位于行业前列。从服务区域看,元道通信已覆盖新疆、黑龙江等全国30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经过多年发展,公司在西部、东北和华北区域布局日趋完善,报告期内上述区域收入占比均超过80%。

    2019年-2021年,公司营业收入分别为7.53亿元、12.25亿元、16.25亿元,营收复合增长率高达46.9%。同时,元道通信净利润也随着收入规模不断增长。 2019年-2021年,公司净利润分别为6266.8万元、8766.87万元、1.07亿元。那么,元道通信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元道通信有可能会在7月中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