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汽车市场再迎政策利好 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

    据最新消息显示,汽车市场再迎政策利好。6月22日召开的国务院常务会议关注汽车消费领域,从多方面部署系列政策举措。那么,哪些上市公司有望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投资者们简单的介绍一下吧。

    汽车市场再迎政策利好
    汽车市场迎政策利好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对人民网表示,本次新政突破性地提出要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政策,在全国范围取消对符合国五排放标准小型非营运二手车的迁入限制,这将带动二手车市场的整体发展。在全国乘用车市场信息联席会秘书长崔东树看来,全面取消二手车限迁将促进二手车的流动性,加速二手车置换新车的过程,利好汽车市场整体发展。

    据小编了解,有望受益的上市公司有:新朋股份(股票代码:002328)、泉峰汽车(股票代码:603982)、兆丰股份(股票代码:300695)、亚太科技(股票代码:002540)、亿利达(股票代码:002686)、申达股份(600626)、云海金属(股票代码:002182)等。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