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麒麟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A股相关合作公司一览

    6月23日,宁德时代发布CTP3.0麒麟电池,将于2023年量产上市。该电池通过全球首创的电芯大面冷却技术,可支持5分钟快速热启动及10分钟快充。那么,麒麟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麒麟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麒麟电池概念股龙头

    麒麟电池不将水冷板放在底部,而是插入电芯间,水冷效果极大加强,好处为:大幅提高安全性,水冷板附加隔热作用,可实现无热扩散;提升快充性能,电芯双面水冷,4C充电产品23年亮相;提升循环寿命,电芯加紧后寿命会短一半;提高比能量:水冷、隔热、缓冲功能三合一,空间得到大幅节省。

    在A股市场上,银禧科技(300221)公司控股孙公司苏州银禧新能源于近日获得宁德时代的新能源动力电池箱体项目的供应商定点信;铜冠铜箔(301217)宁德时代为公司的主要客户,向其供应锂电池铜箔;江苏国泰(002091)公司生产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适用于麒麟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