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400凌云光值得打新吗 申购价格为21.93元

    据最新消息显示,6月23日,科创板拟上市公司凌云光开启申购,初始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为9000万股。申购代码为787400,申购价格为21.93元。那么,787400凌云光值得打新吗?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凌云光值得打新吗
    凌云光值得申购吗

    凌云光成立于2002年,一直以光技术创新为基础,长期从事机器视觉及光通信业务,服务多个行业,目前战略聚焦机器视觉业务。公司是可配置视觉系统、智能视觉装备与核心视觉器件的专业供应商,是我国较早进入机器视觉领域的企业之一。此外,公司从事境外知名品牌的光纤器件与仪器等业务。

    目前,在光学成像方面,凌云光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成像系统设计规范,同时自主开发了系列化面阵相机、线扫描相机。公司还通过与长春光机所合作以及投资长光辰芯,开展国内高端CMOS成像芯片研发。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