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债要开通权限吗 投资者需要满足哪些条件?

    打新债的风险是比炒股要小很多的,大家都想赚钱,就会想通过这个方式来赚取收益。但是,现在开通已经没有过去那么容易了。那么,打新债要开通权限吗?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吧。

    打新债要开通权限吗
    打新债开通条件

    打新债要开通可转债权限,如果没有开通,是不可以打新债的。只有达到门槛才可以开通,如果没有达到门槛,是不可以开通的目前打新债主要是满足两个门槛条件:一是需要有两年及以上的交易经验,二是月均资产在10万元及以上,所以如果没有达到其门槛,也是开通不了权限的。

    可转债权限开通当天能打新债,在申购的时候,投资者可以点击顶格申购,然后等T+2日公布中签后,将资金放到股票账户即可,系统会自动扣款。但如果里面没有钱的话,就会扣款失败,当作放弃新债申购,当连续12个月累计出现3次中签弃购,就会被拉入黑名单,就不可以申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