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盛帮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这家公司主要是干啥的?

    据报道,成都盛帮密封件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盛帮股份,申购代码为301233,顶格申购需配市值3.50万元,申购价格还未得知。那么,盛帮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盛帮股份什么时候上市
    盛帮股份上市时间

    盛帮股份是一家专业从事橡胶高分子材料制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为汽车等领域客户提供高性能、定制化的密封绝缘产品。截至招股说明书签署日,赖喜隆直接持有公司55.91%的股份,系公司控股股东。赖喜隆持有公司55.91%的股份,赖凯为公司第二大股东,持有公司21.45%的股份。

    盛帮股份本次拟在深交所创业板上市。计划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1287万股,公司本次公开发行股票数量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本次发行全部为新股发行,不涉及股东公开发售股份。那么,盛帮股份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盛帮股份应该会在7月上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