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港股打新怎么打 中签后什么时候可以卖出?

    很多小伙伴都知道,港股打新这种相对低风险的投资方式,通过在港股市场认购新发行的股票,来赚取上市后的差价。那么,港股打新怎么打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可以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港股打新怎么打
    港股打新如何打

    港股打新,和A股打新类似,都是直接认购新发行的股票。一些我们耳熟能详的大公司,比如美团、农夫山泉和海底捞,都选择了在港股上市。很多企业在上市首日,就会有大幅上涨,如果中签后卖出,能带来丰厚的收益。而且,相比A股打新,港股打新的中签率非常高,即使我们公认的好公司农夫山泉,一手中签率也有12%,远高于A股打新的万分之几,部分公司一手中签率还可以高达90%,甚至100%。

    首先,你得有一个香港的券商账户。港股打新需要港币参与,开户之后,我们需要把手上的人民币换成港币,进行转账入金。有的小伙伴是“佛系一手党”,就每个自己看好的新股都打一手;也有分析公司基本面和估值,只选择估值更低的新股。在打新后就是中签,在新股认购页面都会有打新、中签和上市的时间,我们在中签后一定要在上市当天收盘前卖出,这是港股打新的铁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