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退市的股票可以卖吗 没有卖掉怎么办?

    现如今炒股肯定是要进行学习并且掌握经验的,不同的股票有很多,股票的上市和退市在不同时期时有发生,那么,退市的股票可以卖吗?还有股票退市后没有卖掉怎么办?我么一起来了解了解!

    退市股票怎么办
    退市股票怎么办

    股票退市是指上市公司由于未满足交易所有关财务等其他上市标准,而主动或被动终止上市的情形,即由一家上市公司变为非上市公司。如果一只股票真被退市,在交易所作出终止上市决定之后5个交易日届满,就进入退市整理期。

    退市的股票交易

    股票被退市的时候,有一个月的退市整理期,投资者能在退市整理期卖掉就尽早卖掉,以免股票变成废纸。退市股票是可以买卖的。股票退市后会进入三板市场交易,投资者开设三板交易权限,通过三板市场进行买卖交易。

    退市的股票没有卖掉怎么办?如果个股退市之后,进入三板市场,则投资者可以考虑在三板市场进行买卖活动,但是三板市场交易不是很活跃,投资者很难在理想的价格成交个股。如果个股退市之后,破产了,则持股的投资者可以申请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