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哔哩哔哩美股涨10.91% 公司大规模裁员是真的吗?

    据最新消息显示,哔哩哔哩美股涨10.91%。值得一提的是,哔哩哔哩最近发生的事情还是比较多的。对于一些投资者来说,该公司大规模裁员是不是真的非常在意。那么,该公司大规模裁员是真的吗?我们来了解一下吧。

    哔哩哔哩美股涨10.91%
    哔哩哔哩大涨10.91%

    据报道,网传哔哩哔哩为达到“合理正规”裁员目的,部分高管拟采取“制定一个完不成的目标”、“能力不行帽子扣上”等措施。自4月份以来,B站直播业务、游戏、海外业务、OGV等部门相继曝出裁员消息。但公司对此否认,表示“没有大规模裁员”。

    值得一提,今年B站多次曝出负面新闻。除了裁员消息外,今年春节某审核员工加班猝死也将其推上热搜,而B站忙着澄清的行为一度引起外界争议。在尺度股东群,有投资者评论道,“得人心者,得天下,这次网上传出B站高管故意刁难员工的消息无疑对企业名誉有冲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