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计算公式股民朋友值得一看

    上海市场每一申购单位为1000股,申购数量不少于1000股,超过1000股的必须是1000股的整数倍,但最高不得超过当次社会公众股上网发行数量的千分之一或者9999.9万股。那么,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吧。

    新股中签率一般是多少
    新股中签率是多少

    新股中签率的计算公式为:股票发行股数/有效申购股数*100%,可见新股中签率与新股发行量、打新人数以及整个股市行情等因素都有关系,一般发行规模越大的新股,其中签率也相对更高,这也是很多小盘股中签率的原因之一。

    新股中签率一般在0.04%左右,高于0.04%说明中签率较高,低于0.04%说明中签率较低,并且中签率高低并不能决定新股后续的表现。股票中签和股票市值有一定的关系,一般来说股票市值越大中签的概率越大,因为股票市值越大获得的配号越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