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配股后多久可以卖出 对投资者是好事还是坏事?

    配股是上市公司根据公司发展需要,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和相应的程序,向股东进一步发行股票、筹集资金的行为。那么,股票配股后多久可以卖出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配股后多久可以卖出
    股票配股后多久能卖出

    按照规定,配股的股票要上市交易并没有太多的限制,在上市公司公告配股股份的上市日的下一个交易日就可以开始进行交易或买卖了。通常情况下配股股份的上市交易日期是在配股缴款结束之后,上市公司刊登股份变动公告后,经过证券交易所的安排后再另行公告的。

    配股对投资者来说没有太大的影响,是一个中性的消息,不一定是好事或者坏事,如果看好这只股票,那么可以在配股后买入,配股后的股价一般都低于市价,如果对配股后股价波动没把握,那么可以在配股前卖出,避开配股风险。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