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铖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发行价格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浙江铖昌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铖昌科技,申购代码为001270,发行价格预估为21.68元。那么,铖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铖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铖昌科技上市时间

    铖昌科技成立于2010年11月,注册地址位于浙江省杭州市,主要从事微波毫米波模拟相控阵T/R芯片的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服务,主要向市场提供基于GaN、GaAs和硅基工艺的系列化产品以及相关的技术解决方案。按功能分类,铖昌科技的产品主要分为放大器类芯片、幅相控制类芯片和无源类芯片。

    目前,铖昌科技的产品已应用于探测、遥感、通信、导航、电子对抗等领域,在星载、机载、舰载、车载和地面相控阵雷达中列装,亦可应用至卫星互联网、5G毫米波通信、安防雷达等场景。那么,铖昌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铖昌科技有可能会在下月初期上市,中签收益则还未得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