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斯克宣布暂停收购推特 该公司最新的股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马斯克宣布暂停收购推特,以便核实推特用户中假账号和垃圾信息账号的占比。对于一些朋友来说,推特最新股价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该公司最新的股价是多少呢?一起来看一看吧。

    马斯克宣布暂停收购推特
    推特最新股价

    5月13日,马斯克发推表示,收购推特的交易将暂停,以便核实推特用户中假账号和垃圾信息账号的占比。随后,马斯克在推特账号上表示,仍致力于收购推特。推特股价盘前应声大跌,跌幅一度超28%。截至发稿,推特股价跌9.67%,总市值311.17亿美元。而特斯拉股价则强力反弹,截至发稿涨幅为5.71%,总市值7953.77亿美元。

    就在马斯克发推的几个小时前,推特还在为完成交易而努力削减成本。推特宣布停止招聘新员工之后,一名负责消费者产品及一名负责收入增长产品的高管也被解雇。推特5月13日的收盘价为40.72美元,与马斯克提出的每股收购价差额达13.48美元,是交易宣布以来的最大差额,较马斯克5月4日宣布获得71亿美元股权融资承诺后的股价差额已经翻了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