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特斯拉股价大跌 创近11个月以来最低收盘位

    不同时间段股票的涨跌会受到多种因素影响,对于股民和投资者来说肯定希望看到股票上涨了。其中特斯拉是大家熟知的公司之一,有消息称,特斯拉股价大跌,创近11个月以来最低收盘位,马斯克身价下跌了。

    特斯拉股价如何
    特斯拉股价如何

    今年以来,美股科技巨头们的股价暴跌,成为了拖累大盘持续走弱的关键元凶之一。电动汽车领域的龙头特斯拉,近来的表现无疑尤为令人感到忧心。特斯拉股价周二(24日)再度重挫了6.9%,收于628.16美元,创下了近11个月以来的最低收盘位。

    特斯拉股价最新消息

    相较于6个月前历史高点的1243.49美元,特斯拉半年股价暴跌近50%,近乎“腰斩”,市值蒸发6453亿美元,约合4.3万亿人民币。对此,有股民调侃道,“照这个走势,比亚迪估计没多久就能赶上特斯拉了”。

    从消息面看,近来围绕特斯拉的坏消息显然正不断涌现。尤其是在马斯克上月高调宣布收购推特的闹剧发生后,特斯拉的股价就一路阴跌不止。随着近期特斯拉股价持续下跌,该公司CEO埃隆-马斯克的身价再次跌破2000亿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