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上海有序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 哪些股票有望迎来利好

    据最新消息显示,上海有序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超市卖场、便利店、百货商场有序恢复线下营业。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复工复产有望受益的股票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哪些股票有望迎来利好呢?我们来看看吧。

    上海有序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
    上海复工复产最新消息

    近期,在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的指导下,上海分批有序推动一批重点工业企业平稳运行、复工复产。一周以来,666家重点企业已有70%实现了复工复产,企业的产能利用率也在不断提高。此外,上海建科集团参建的临港新片区多个工程项目也已复工,包括航海博物馆帆体铝板幕墙提升改造项目等。

    据小编了解,上海复工复产有望受益的股票有:畅联股份(股票代码:603648)、浦东金桥(股票代码:600639)、外高桥(股票代码:600648)、张江高科(股票代码:600895)、华贸物流(股票代码:603128)、上港集团(股票代码:600018)、光明地产(股票代码:600708)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