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同方股份与知网是什么关系 前者最新的股价是多少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根据前期核查,依法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同方股份与知网的关系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同方股份与知网是什么关系呢?我们来看看吧。

    同方股份与知网是什么关系
    同方股份最新股价

    近日,市场监管总局在前期核查的基础上,对知网涉嫌实施垄断行为立案调查。这是我国反垄断执法机构积极回应社会关切、对平台经济依法实施常态化监管的重要举措,对维护学术文献数据库服务市场的公平竞争、促进知识生产和流动、推动创新发展、保护以作者和读者为主体的消费者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值得一提的是,同方股份的主营业务包括数字信息、民用核技术、节能环保等产业领域。其中数字信息产业包括了计算机产品、知识内容与服务、大数据与云计算等业务领域。知网北京和知网数字出版是公司在知识内容与服务领域的运营主体。据悉,知网北京、知网数字出版是公司全资子公司。另外,同方股份最新的股价为4.3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