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千金藤素是什么 A股相关的上市公司有哪些?

    近日,我国科学家发现的新冠治疗新药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而它就是千金藤素。对于一些朋友来说,千金藤素的基本信息还是比较关注的。那么,千金藤素是什么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千金藤素是什么
    千金藤素概念股

    据了解,千金藤素是从一个中药活性成分中发现的,中药名称为防己科千金藤属中药地不容,也有人叫白药子,这个中药中的千金藤素的含量非常高,所以,千金藤素主要是从这个中药中提取出来的。千金藤素对于新冠病毒的抑制效果,数据证明,千金藤素抗新冠病毒的高活性数据是经得起重复验证。

    目前国,内有四家公司有相对成熟的生产工艺和产线。在产能方面,作为已经上市的老药在国内拥有相对成熟的生产工艺和产线,国内有四家企业(沈阳管城制药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白药集团文山七花有限责任公司,云南生物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白药集团大理药业有限责任公司)可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