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国内证券公司可以开美股账户吗 开通需要什么条件

    现如今参与美股交易的人有很多,炒股肯定是希望股票行情向好,并且从中获取收益的。当然参与美股交易是要先开通账户的。那么国内证券公司可以开美股账户吗?开美股账户一般需要什么条件?

    美股账户开通如何
    美股账户开通如何

    美国股市是指包含纽约证券交易所及纳斯达克证券市场上市的股票。越来越多的球友将目光落到了海外市场,尤其是美国股市。与购买A股一样,投资者在购买股票之前开设一个股票账户美股账户,美股账户主要分为现金账户和保证金账户两种。

    开美股账户开通条件

    国内大部分的证券公司基本上都可以开通港股或者美股,但关键是受到外汇局的管制,现在转钱必须对接境外的银行卡,而境外的银行卡办理只有一线城市才有权限开通,而且门槛较高。

    美股账户开通需要条件,一般18周岁及以上、1万港元或1500美元,还要身份证、以及地址证明资料。选择合适的美股券商大致需要考虑一下几点:该券商的规模实力、可交易的品种、佣金费用以及优惠活动,如果你需要中文服务,那么就还需要看看该券商是否提供中文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