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集合竞价什么时候可以撤单 资金多久能回来?

    对于炒股的人来说,集合竞价应该多数人都不陌生了,很多投资者都希望在集合竞价时就能发现当天的强势股,那么,集合竞价什么时候可以撤单呢?集合竞价撤单之后资金多久能回来?

    集合竞价如何
    集合竞价如何

    集合竞价是指对一段时间内接收的买卖申报一次性集中撮合的竞价方式。指股票每个交易日上午9:15—9:25,由投资者按照自己所能接受的心理价格自由地进行买卖申请。

    集合竞价撤单时间

    据悉,集合竞价撤单时间也是分段的。一般在9:15-9:20,可以委托可以撤单,但并不产生实际的成交,只会显示挂单的价格;9:20-9:25,只能委托不能撤单,在这段时间里,系统就会本着“时间优先,价格有限”的原则撮合,并在9:25这一刻进行成交,最大成交量的一笔就是开盘价;9:25-9:30,不能挂单也不能撤单,委托单暂存主机。

    至于集合竞价撤单资金多久能回来?投资者撤销股票委托单,在撤销成功之后,其资金会立马回到股票账户上,需要注意的是,投资者在非交易时间内,进行撤单操作,会导致投资者的资金没有回到账户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