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下跌前有什么信号 两大判断信号可以借鉴

    股价下跌前夕,市场总会发出一些警示信号,被套者常常忽略了这些市场的语言。那么,股票下跌前有什么信号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予股民朋友一些帮助。

    股票下跌前有什么信号
    股票下跌前的信号

    一、大盘股、基金重仓股涨幅超过30%。原因在于这些大盘股都为多家机构持有,波段操作成为主基调,股价一旦出现较大涨幅这些机构必然互相比赛出逃,跑得慢的只能被套在山顶上。同板块有部分个股率先大跌,往往是该板块走弱的信号。

    二、股价跌破60日均线。一般意味着一轮中级下跌行情的开始,此时宜阶段性出局。若股价跌破号称生命线的120日半年线、250日年线时,往往意味着该股长期趋势已转弱,此时即使被套,亦应退出观望为佳。提醒: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