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跌停了第二天还会跌吗 投资者能否抄底买入?

    跌停是指个股下跌10%,或者被特别处理的股票下跌5%。对于一些股民朋友来说,股票跌停第二天的走势自然是比较关注的。那么,股票跌停了第二天还会跌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股票跌停了第二天还会跌吗
    股票跌停第二天还会跌吗

    一般来说,跌停的股票,按照其惯性,第二天会继续下跌,但可能会出现上涨的情况,需要投资者结合市场行情,以及个股的实际情况进行考虑。当个股受市场行情的影响,出现跌停的情况,在第二天,市场行情继续恶化,将会导致更多的投资者抛出手中的筹码,从而导致个股继续下跌。

    反之,在第二天,市场行情得到好转,则会吸引一些投资者抄底买入,刺激股价上涨。如果个股跌停是主力利用跌停盘洗盘所导致,即主力当天打压股价,使股价跌停,来洗掉盘中的散户,等散户大量的卖出之后,他再跌停价接回,降低持仓成本,则股价在第二天可能会高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