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债上市后多久可以转股 第一天上市的涨幅限制是多少?

    除了一些新股之外,新债的消息也是有投资者关注的。新债申购即申购新发行的可转债,一般上市之后没多久会进行上市,那么,新债上市后多久可以转股呢?第一天上市的涨幅限制是多少?

    可转债转股
    可转债转股

    新债就是可转债,是上市公司融资的一种方式。新债上市一般需要15至30天的时间,其中个别效率快一点的新债,从发行股票到上市只需要一周的时间。可转债盈利有三种方式:低买高卖、持有到期拿回本息以及转股。

    新债上市怎么样

    新债上市交易6个月后才能转换为上市公司股票,系统不会自动转换。因此就需要投资者登录他们的账户并手动转换。一般建议投资者在新债券上市后几个交易日卖出。如果投资者认为股票具有投资价值,可以直接购买股票。

    新债第一天上市的涨幅限制是多少?第一天上市没有涨幅限制,但是当其涨跌幅达到一定的程度时,会临时停牌。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20%的,临时停牌时间为30分钟;盘中成交价较前收盘价首次上涨或下跌达到或超过30%的,临时停牌至1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