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天箭转债今日上市 首日交易盘中停牌

    新股和新债上市都是一样的,一般投资者都能够从中获利,而且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所以,天箭转债今日上市,大家都会了解其中的价值情况,那么,天箭转债首日交易如何呢?

    新债上市消息
    新债上市消息

    天箭转债正股中天火箭,核心概念题材是碳基材料、航天概念、半导体概念、军民融合、太阳能、军工。2022年中报显示,公司营业总收入为5.7亿元,同比增长11.9%。扣非归母净利润为8542.5万元,同比增长6.7%。

    天箭转债盘中停牌

    天箭转债今日上市,按最新正股价:44.2元,转股价:53.11元,以及转债条款计算,转股价值:83.22元,纯债价值:90.24元,保本价:112.2元,债券年收益:1.99%,AA级。发行规模4.95亿。股东配售率44.53%。

    天箭转债交易异常波动,盘中停牌,从09:30:00起暂停交易,10:00:00起恢复交易。停牌原因:盘中成交价较发行价首次上涨达到或超过20%。募资用途:大尺寸热场材料生产线产能提升建设项目(二期)军品生产能力条件补充建设项目补充流动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