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做T有手续费吗 做T的技巧一般有哪些?

    不少朋友应该清楚,做T可以不断的降低成本,让我们获取更多的收益。那么,股票做T有手续费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新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可以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

    股票做T有手续费吗
    股票做T需要手续费吗

    股票每笔交易都要收手续费,股票交易包括佣金、印花税和过户费,佣金各证券公司收费标准不同,不超过成交金额的千分之3,单笔最低为5元,买卖双向收取,印花税固定不变,卖出时收成交金额的千分之1,买入不收,过户费固定不变,收取成交金额的万分之0.2,买卖双向收取。

    股票实行T+1交易,投资者只能变相地进行T+0操作,股票做T主要有三种方式:1、投资者在持有股票的基础上买入股票再卖出;2、通过融资融券账户做T,比如先融券卖出股票,然后再买入股票;3、机构投资者通过ETF基金出货做T。温馨提示: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