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刚上市都会涨吗 股民新手入市常识要看清

    炒股的人都知道,股票的价格是在不断地变化当中的,可能会上涨,也可能会下降。那么,股票刚上市都会涨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股票刚上市都会涨吗
    股票刚上市都会上涨吗

    新上市的股票都是会有所上涨的,但这并不能一概而论,有的股票在上市后,价格会下跌。股票是上涨还是下跌,主要取决于股票发行的价格是否是高市盈率,以及未来的业绩是否能够支持等多方面的因素。而且新股在上市时,所处的股市是牛市还是熊市,也是会对股价是上涨还是下跌有所影响的。

    而且大家需要注意,越是熊市,新股发行价就越是会透支未来的上涨空间,而未来下跌的可能性也就会越大。而如果你是新手的话,对于高发行价的股票,就一定要慎重考虑。不过,新股通常都不会马上下跌的,基本都是会连续上涨好几天的。刚上市没多久就破发的情况,是很少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