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派送后股价会跌吗 入门的常识千万要记牢

    股票送转派的意思就是:分红的时候,采取:送股、转增股票和派发现金红利的形式进行分红。如:10送2转2派1的意思就是:每10股就送2股,转增2股,派发现金红利1元的意思。那么,股票派送后股价会跌吗?我们来看看吧。

    股票派送后股价会跌吗
    股票派送后股价会下跌吗

    股票派送后股价是会下跌的,股票派送是一个除息的过程,股价都会下跌一些的。当股票分红时股票价格会除权除息,股价是会出现小部分的下降情况的。除权除息是上市公司以股票股利分配给股东,也就是公司的盈余转为增资时或进行配股时,就要对股价进行除权。

    值得注意的是,送股和派发现金红利是从上市公司净利润中提取,卖出股票的时候会收取一定的红利所得税,缴税规定:如果持有时间小于等于1个月,需要缴纳20%的税。持有时间一个月以上一年以下,需缴纳10%的个人所得税;超过一年则不需要缴纳个人所得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