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什么时间申购打新债中签率高 这个时间段可以留意

    近段时间,新股频繁破发,且亏损幅度一签都是几千,一些投资者已经失去信心,而新债破发率低,虽然挣不了多少钱,但至少不会亏本。那么,什么时间申购打新债中签率高呢?下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什么时间申购打新债中签率高
    什么时间打新债中签率高

    一般来说,在行情好的时候,可转债能换成股票赚一笔;在行情差的时候,也能保底不赔。一般来说,新债的价格都比较低,一张100元,上市当天可能有10%~20%的涨幅。每次有1天时间进行抢购,数量有限,能不能抢到全凭人品与运气。

    每次能抢到10张左右,运气极好可以抢到20张。其实,打新债的中签时间是没有一个确切的答案的,我们只能根据股票的打新中签概率,来进行一些推算。一般来说,早盘的10:30-11:30这个时间段内,申购中签的概率相对来说会比较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