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金几天解冻 大禹生物申购值得打吗?

    不少人都喜欢打新股,打新股的意思就是申购新股,不同时期新股的消息值得留意,那么,大禹生物申购值得打吗?大禹生物申购将在5月5日申购,北交所新股申购资金几天解冻呢?

    北交所新股申购消息
    北交所新股申购消息

    在A股市场上一直有不成文的规定,申购新股中签后就意味着财富会增加,因此很多投资者都想着参与新股打新。股票打新股需要的条件如下:申购日前20个交易日,平均股票市值在1万元以上。

    北交所新股申购

    北交所新股申购资金解冻时间分两种情况,一是没有中签的投资者,冻结的资金是两到三天会解冻,二是中签了的投资者。北交所打新资金解冻时间是两天,参与北交所新股申购的时候需要全额缴付申购资金,没有中签的话会退回资金,缴款日至退款日之间间隔两个交易日。

    北交所5月5日可打新股:大禹生物。申购代码:889000,发行价格:10元,发行规模:1.5亿元。至于大禹生物申购值得打吗?考虑到公司发行价格低,发行市盈率低于行业市盈率,并且结合之前的北交所新股情况,综合判断其破发风险小,破发概率不足10%。大禹生物还是值得申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