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可以撤单吗 永泰运今日上市如何?

    打新受欢迎,不同时期都有人参与新股申购,当然新股上市也值得留意。因为新股上市首日会有一定的涨幅,大家都希望看到股市行情向好,那么,永泰运今日上市如何呢?打新股可以撤单吗?

    今日新股上市
    今日新股上市

    新手炒股一些股票的专业术语要知道,公司申请上市被批准后,首次公开募股简称IPO,会向市场募集资金,并出售部分股份,个人或投资机构网上或网下申购这部分新股股权,称为打新股或者新股申购。

    永泰运今日上市

    要知道,打新股不可以撤单,申购一旦成功是不能撤单的。打新就是申购新股,申请购买新上市的股票。当新手在申购新股的时候,尽量选择一些热门行业,比如新能源、医疗、白酒、军工等等,基本很难有亏损的。

    至于永泰运今日上市如何?永泰运深市主板挂牌上市,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2597万股,发行价格30.46元/股,发行市盈率为19.88倍,收盘价为43.86元/股,涨幅为43.99%。新股募集资金7.91亿元,发行后总股本10386.4609万股。永泰运主要从事跨境化工物流供应链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