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周末可以买股票吗 新手第一次怎么买股票?

    不同时期都有人会进入股市,作为新手炒股肯定是要学习不同的股票知识,尤其是要掌握一些炒股技巧的。当然,股票的交易时间也要清楚,周末可以买股票吗?新手第一次怎么买股票?

    新手买股票如何
    新手买股票如何

    买股票并没有那么难,不过如果你没有经验,还是需要一些指导的。买股票是很多人选择的一种投资方式。股票因为波动比较大,所以风险会比较高,反之方向正确的话,获益也会比较高。

    新手买股票怎么样

    据悉,周末不可以买股票,因为周末股市是休市的,交易时间内才能买股票。沪深市场股票交易时间:北京时间周一到周五,早上9:30-11:30,下午13:00-15:00。周末不开市,但是可以委托,称之为隔日委托。在证券交易中,头一天下午或晚上下单,第二天交易时间就可以自动成交。

    新手第一次怎么买股票?新手炒股的第一步骤,不是买股票,而是先开户,有了自己的炒股账户,才能正式进入股市进行股票交易。投资者登录账户后,先进行银证转账,转入资金后输入股票名称或者代码买入即可,买入成功后就能在持仓中看到该股票,卖出一样,点击卖出,输入数量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