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参与 如何提高成功率

    打新股相对买股票来说,更安全,因为新股上市之后大都是大涨,那么中签者可以趁机卖出,赚到钱,但是打新股是有门槛要求的,而且需要准备一些钱,那么打新股需要多少资金才能参与?如何提高成功率?

    打新股
    打新股

    据了解,我们有两种方式可以获得这个打新的资格,第一种就是一天之内持仓超过20万以上。第二个就是20天里,每天的持仓都超过一万块钱。其实他的要求就是,20天的时间里,平均每天的持仓达到1万块钱。刚才提到的两种方法都可以做到,然后就可以获得打新的资格了。

    想要提高打新的成功率,有两个办法。第一个就是你申购的话,尽量是顶格申购。顶格申购的意思就是他能够给你申购多少,你就申购多少,这样中签的概率会增加一些。第二个就是你还可以拿家人的账户,朋友的账户去打新,多个号肯定会比一个号强的多,那能够打新成功的概率自然大的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