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禾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初始转股价格是多少?

    据报道,禾丰股份将于近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禾丰转债,申购代码为754609,申购简称为禾丰发债,原股东配售认购简称为禾丰配债。那么,禾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禾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
    禾丰发债上市时间

    禾丰股份2022年04月20日公告称,公司拟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本次拟发行可转债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15亿元,发行数量为15000000张,每张面值为人民币100元,按面值发行,初始转股价格为10.220元/股。

    本次发行的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期限为自发行之日起72个月,起止时间为2022年04月22日到2028年04月22日,发行方式为网上网下优先配售。那么,禾丰发债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禾丰发债有可能在5月中旬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