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070723美锦发债价值分析 公司的营收怎么样?

    据最新消息显示,美锦能源将于近日发行可转债,债券简称为美锦转债,申购代码为070723,申购简称为美锦发债,转股价为13.21元。那么,美锦发债价值分析怎么样呢?下面一起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美锦发债价值分析
    美锦发债怎么样

    1月7日晚间,美锦能源发布2021年度业绩预告。公司预计,全年盈利25亿元至30亿元,同比增长超过2倍。对此,美锦能源解释称,煤焦市场高位运行,焦化项目及乙二醇联产LNG项目投产,公司主要产品产量较上年同期增加。此外,公司转型升级取得成效。

    本次发行原股东优先配售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2年4月20日(T日),网上申购时间为T日9:15-11:30,13:00-15:00。从目前的情况来,投资者还是可以参与申购的。至于美锦发债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5月上旬。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