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行业的龙头股票有哪些 有以下这几个

    如今中国光伏行业发展得可算是越来越好了,所以平时大家在购买股票的时候,就会想了解一些光伏行业的股票,很多人都不知道光伏行业的股票有哪些,那么光伏行业的龙头股票有哪些?有以下这几个,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光伏股票
    光伏股票

    1、阳光电源(300274):截至15时收盘,阳光电源报113.99元,涨2.69总市值1693亿元。全球光伏逆变器龙头企业(国内市场份额30%,国外市场份额15%),国内最早从事逆变器产品研发生产的企业;阳光电源Sunaccess包括系列光伏逆变器3-3000千瓦功率范围,是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中国光伏逆变器品牌;

    2、通威股份(600438):1月28日通威股份收盘消息,7日内股价下跌7.1%,今年涨跌-13.84%,最新报37.35元,跌3.46%,市值为1681.33亿元;公司目前主要业务涉及农业及太阳能光伏两大板块,形成了“农业+光伏”两大主业资源整合、协同发展的经营模式;

    3、隆基股份(601012):光伏龙头。1月28日收盘的最新消息,隆基股份7日内股价下跌11.54%,截至15点收盘,该股下跌5.8%报70.11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