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行业掀涨停潮 2020年相关龙头股有哪些

    中秋国庆8天假期,股市也休市8天时间,今天终于等到A股市场开盘了!那么,节后股市走势怎样呢?根据早盘数据显示,A股股市高开高走,其中,光伏行业掀涨停潮,不仅有20多只相关概念股涨停板,还有一只龙头股破3000亿!

    光伏相关概念股
    光伏相关概念股

    值得一提的是,今天早盘,A股最大的亮点就是光伏板块上演涨停潮,板块指数大涨超8%,成为最强风口。其中,光伏的龙头股,隆基股份更是一举突破3000亿市值。上午收涨9.35%,市值3094亿元。

    除了这只龙头股市值突破3000亿之外,还有青岛中程、金晶科技、亿晶光电、晶科科技、南玻A、恒星科技、中心博、上能电气、阳光电源、固德威、东方日升、拓日新能、协鑫集成、茂硕电源、通威股份、亚玛顿、福斯特等20多股涨停。这些光伏相关龙头股值得关注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