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伏旺季即将来临 哪些光伏概念股票或将受益?

    据报道,光伏旺季即将来临!不少券商机构都看好光伏行业下半年增长潜力,认为光伏四季度会迎来需求高峰期。那么,哪些光伏概念股票或将受益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下,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

    光伏旺季即将来临
    光伏旺季来临

    迈为股份: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光伏电池片设备生产商,技术实力领先,在后道丝网印刷领域率先打破进口垄断,目前在国内新增市场市占率超70%;公司截至2019年上半年在手未确认订单达30亿以上,支撑中短期业绩增长;上半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6.21亿元,同比增长74.20%,实现归母净利润1.24亿元,同比增长38.40%。

    捷佳伟创:公司是光伏电池设备龙头企业,在掺杂镀膜设备与湿法设备方面优势显著,在核心工艺环节市占率达70%以上;2019年1季度公司预收款项余额16.51亿元,存货余额23.50亿元,2019年订单量预计将达50亿,有力保障短期业绩;预计中报业绩:净利润2.12亿元至2.49亿元,增长幅度为15%至35%。

    帝尔激光:武汉帝尔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光谷,是海外归国博士团队领导的高科技激光设备制造商,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成立8年多来,公司在国内已树立太阳能电池激光设备制造业的行业标杆地位,是国内太阳能电池激光设备的领导企业,已跻身国际太阳能电池设备和技术服务一流供应商行列。

    据小编了解,有望受益的光伏概念股票还有:禾望电气(603063)、京山轻机(000821)、拓日新能(002218)、芯能科技(603105)、东方日升(300118)、清源股份(603628)、康跃科技(300391)、银星能源(000862)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