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 一般需要20万元

    创业板又称二板市场,即第二股交易市场,是主板市场(Main-Board Market)不同类型的证券市场为暂时不能在主板市场上市的初创企业提供融资渠道和增长空间,那么开通创业板需要多少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开通创业板
    开通创业板

    据了解,开通创业板需要20万元,投资者在申请开立前20个交易日平均需要10万元现金或市值。此外,投资者必须有2年的证券交易经验。与主板市场相比,创业板的上市要求往往更加宽松,主要体现在成立时间、资本规模、中长期业绩等方面。创业板市场最大的特点是进入门槛低,运营要求严格,有助于潜在中小企业获得融资机会。

    在创业板市场上市的公司增长较高,但往往成立时间短,规模小,业绩不突出,但增长空间大。可以说,创业板是一个门槛低、风险大、监管严格的股市,也是孵化创业型、中小企业的摇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