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创业板要多少资金才可以开通 开户的条件建议看清

    创业板在注册之后,其交易规则会发生一些变化。对于一些刚刚入市的股民朋友而言,创业板开通条件是非常在意的。那么,创业板要多少资金才可以开通呢?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创业板要多少资金才可以开通
    创业板开通条件

    自2020年4月28日起,新用户开通创业板条件如下:开通前20个交易日,证券账户及资金账户内的日均资产不低于10万元人民币;24个月以上的交易经验;风险测评C4积极型以上。此外,如果是2020年4月28日以前开通创业板的用户,只需要在自己所使用的交易软件上点击转签即可。

    创业板股票涨跌幅限制为20%,新股上市5个工作日不设涨跌幅限制,创业板目前实行注册制,交易风险大于主板市场,并且有盘后定价交易,科创板和创业板一样实行注册制。主板市场实行核准制,股票涨跌幅限制为10%,新股上市首个工作日涨幅限制为44%,跌幅限制为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