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股票涨停可以买入吗 看完你就明白了

    购买过股票的人都知道,股票有时候也会有涨停的,但是很多人对股票涨停并不是很了解,并不知道在股票涨停的时候能不能买入,那么股票涨停可以买入吗?看完你就明白了,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股票涨停
    股票涨停

    据了解,股票涨停是可以买入的,但是不一定可以买得到,每日限额后,委托价格为每日限额价格,价格相同,取决于委托时间的顺序,如果委托订单,委托买入量不是很大,也更容易买到;但是一些市场看好的股票,委托下单时,排在前面的委托买一的量很大,有时买一有几十万手买单,这时候下单的话就要排到这几十万手以后了,但卖的人却很少,这种情况是几乎买不到的。

    当股票跌停时,恰恰相反。买入涨停股的时机:第一个涨停个股的决心,在涨停个股的时候暴露出做多的决心。如果股票出现第一个板块,那么股价必然会上涨,尤其是新股。这里要提醒投资者的是,当新股出现涨停板时,要及时追涨,这样才能轻松把握股价持续上涨带来的盈利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