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药康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的申购代码为787046

    据报道,江苏集萃药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近期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药康生物,申购代码为787046,股票代码为687046,顶格申购需配市值8.50万元。那么,药康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药康生物什么时候上市
    药康生物上市时间

    公司是国内实验动物小鼠模型龙头,具备行业领先的基因编辑技术。其推出的NCG小鼠模型为第三代免疫缺陷小鼠模型,是目前免疫系统缺陷程度最为彻底的小鼠模型之一。截至2021年6月,公司累计拥有20000种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品化小鼠模型,品系资源数量位于全球之首。

    公司长期从事实验动物小鼠模型的研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服务。受益于政策和产业发展催化,国内实验小鼠需求扩大,公司业绩逐步提升,2018-2020年营收复合增速高达121.70%。高毛利率的斑点鼠收入占比提升带动公司整体毛利率平稳上行,保持70%左右的较高水平,公司研发费用持续增长。

    药康生物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药康生物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药康生物很有可能会在本月下旬上市。提醒: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