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301150中一科技值得申购吗 新股的发行价是多少

    据最新消息显示,中一科技将于4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30115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发行价格还未得知。那么,301150中一科技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朋友们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中一科技值得申购吗
    中一科技可以申购吗

    中一科技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各类单、双面光高性能电解铜箔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与销售,下辖云梦、安陆两大电解铜箔生产基地。自2017年起,中一科技逐步掌握6μm极薄锂电铜箔生产技术并实现高品质、规模化生产,目前6μm极薄锂电铜箔已经成为其锂电铜箔主流产品。

    中一科技相继与宁德时代、江苏时代、青海时代、时代上汽、时代一汽、四川时代等主体均签订了框架采购合同,协议有效期均为三年。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一科技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至于中一科技的上市时间,小编推测为4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