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787279峰岹科技值得申购吗 什么时候开始申购?

    据报道,峰岹科技将于下周开启新股申购,申购代码为787279,股票代码为687279,申购价格为82元。那么,787279峰岹科技值得申购吗?下面小编就给股民朋友简单的介绍一下相关的信息,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峰岹科技值得申购吗
    峰岹科技可以申购吗

    峰岹科技长期从事BLDC电机驱动控制专用芯片的研发、设计与销售业务,以芯片设计为立足点向应用端延伸,发展成为系统级服务提供商。峰岹科技的芯片已广泛应用于美的、小米、大洋电机、海尔、方太、华帝、飞利浦等厂商产品中。

    据了解,峰岹科技2018年、2019年、2020年营收分别为9142万元、1.43亿元、2.34亿元;净利分别为1338.59万元、3505万元、7835万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投资者还是可以考虑参与申购的。至于峰岹科技的上市时间,小编猜测为4月下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