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一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新股将于4月12日申购

    据最新消息显示,湖北中一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将于4月12日开启新股申购,股票简称为中一科技,申购代码为301150,顶格申购需配市值4.00万元。那么,中一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中一科技什么时候上市
    中一科技上市时间

    据了解,中一科技是国内锂电铜箔优质生产商,已实现6μm极薄锂电铜箔量产并从2019年开始规模化供应宁德时代,2021H1公司对宁德时代销售收入占比达总收入的46.93%,合作稳定。公司已掌握4.5μm极薄锂电铜箔生产技术,未来有望与宁德时代进一步深入合作。

    公司收入主要来自锂电铜箔和标准铜箔,受下游市场需求旺盛和公司自身不断提高产品的核心竞争力影响下,公司营业收入进入快速增长阶段,2019~2021年公司营收复合增速为62.61%。受下游市场需求等因素影响公司综合毛利率呈先降后升的趋势,管理费用率随规模优势显现逐年下降。

    本次网下发行申购日与网上申购日同为2021年4月12日(T日),其中,网下申购时间为9:30-15:00,网上申购时间为9:30-11:30,13:00-15:00。那么,中一科技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中一科技很有可能会在4月下旬上市,中签收益目前还未得知。